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幼童军(Gangsa)20130203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云晋:
今天教练带香蕉来,我们以为又要玩香蕉游戏,原来不是,是要给香蕉吃,可是只有赢家才能吃。
我喜欢的游戏是体能训练和看谁的反应快。
今天的游戏超好玩!

耀锋:
今天我们第一堂课是体能训练。
体能训练考气力和体力,好累哦。
第二堂课是看谁反应快,好好玩。
今天的游戏很好玩。

家谊: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我们玩了2个游戏1个课程1个体能训练。
在玩看谁反应快的游戏的时候,教练说谁赢了就可以吃香蕉。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爬山。

彦亨:
今天我最喜欢的是看谁反应快。
因为我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玩看谁反应快,教练叫我吃一个香蕉。
我心里觉得很开心。

钟熏:
今天,我们玩体能游戏。
练我们的体力和气。
可是,天气的心情不好,它哭了。
还有,我们也唱歌,最恶心是唱那首什么马来歌!

豪丰:
今天,我好开心因为我的姐姐没有来,还有我玩了体能训练和看谁反应快。
今天我玩了好多开心的游戏。
Bye

努毅:
今天,我在体能训练的时候跌倒。
因为我的脚痛。
过后,我们在集合场玩看谁反应快。
虽然我吃不到香蕉,但下次我一定会吃到的。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