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幼童军(Perak)20130224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嘉炫:
今天,不开心因为教练不给我们骑脚车。
今天的游戏不好玩。

宇宪:
今天,大家都画了一个自行车、看舞狮和玩游戏。
我们不但学了很多东西,还觉得很高兴。

瑞丽:
今天是星期天。
我很开心,因为我们有庆祝贝登堡的生日和看Lion Dance。(Good)
我看到我的级任老师——张老师(OMG!)
Lion Dance表演的时候的鼓声很大声。
我们有操步。
我们也有玩“大风吹”和一个好像7-Up的游戏。
然后,就写报告。(Not again!)

罗凯轩:
今天,我很开心。
我们今天庆祝贝登堡的生日。
我们也观看Lion Dance。
Lion Dane的表演很久,我们站到很久。
我们也玩“大风吹”和另一个游戏。
我们今天也画自行车。
我觉得今天很好玩。

芳瑩:
今天是贝登堡纪念日,也是元宵节。
校方请来了舞狮。
柔宇要哭要哭,原来,她害怕大头佛。
我非常奇怪,为什么柔宇害怕大头佛。
Ha Ha!

佳盈:
今天是星期日有童军。
我们今天庆祝贝登堡的生日,我们有看舞狮。
舞狮很大声,柔宇听了想要哭。
看了都想笑he he ha ha!=)
我们画自行车,EASY!
我们玩得游戏。
游戏叫Shoe Time!
然后回班写报告。
我最喜欢舞狮给糖果。

凯怡:
今天,我们有庆祝元宵节和有舞狮。
我们今天学了画脚车和绳结。
教练说下一周要带脚车。

云谦:
今天,我最喜欢看舞狮和骑脚踏车。
我第一次看紫色的舞狮。
骑脚踏车……一点点不好玩啦!
最后……没有东西了。

琦琦:
今天是2月24号,今天也是星期日,今天的天气还好。
我们今天庆祝了贝登堡日,还庆祝了元宵节。=)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