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幼童军(Emas)20130203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林欣:
今天,我最爱玩游戏和唱歌,所以我选看谁反应快和歌曲。
今天玩了三个游戏那就是看谁反应快因为看谁反应快这个名字是三个游戏的名字。
反应反应反应但我的反应不是很快。
今天的歌曲是Do Re Mi和一个我不知道。

彦妤:
今天,我们玩体能训练。
我们用轮胎来进行体能训练。
我们也玩了一个游戏,就是看谁反应快。
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好玩。

柔宇:
今天,教练给我们体能训练。
首先,慢跑篮球场3圈。
过后,拿着轮胎跑和滚轮胎。
接着,我们玩了团康,也就是看谁反应快。
赢了可以吃香蕉,我第二个吃(第一个是教练)。
我用报纸当棒子来打人和数字接棒。
然后,当教练把香蕉皮丢进垃圾桶,我们就冲进课室。
我们在课室唱歌后就上课程。
今天好好玩。
~yeah~~haha~bye......
(已经长话短说了)hehe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