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幼童军(Gangsa)20130224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钟熏:
今天,我们看着舞狮,一直站在那里很像笨猪在看着舞狮。
还有最不公平的是有些人可以骑脚车,但有些人就像我只能画脚车,不能骑脚车。

云晋:
今天的游戏还好啦,因为教练给我们不好玩的,有一些就好玩。
教练给我们看舞狮,我们看到脚累,可是教练不让我们坐下来。
然后,游戏不太好玩。
我希望下个星期会好玩一点。

富强: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能玩。

家谊: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今天是贝登堡的生日。
我们庆祝贝登堡的生日。
然后就是表演舞狮。
我们今天骑脚车的时候,我不够高。
今天我操步的时候觉得很累。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游戏。

耀锋:
今天有舞狮表演,鼓声很大声。
然后回到班上教练教我们骑自行车。
之后,教练教我们绳结,我们玩大风吹和小风吹。
好好玩哦!

庄凯轩:
今天我上了脚车章,然后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如果你的鞋子没有了,就要人家抱你回班。
然后今天的舞狮吓死人了。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