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幼童军(Perak)20130203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宇宪:
今天,我们玩了体能训练和看谁反应快。
我们玩了许多游戏。
我们不但有玩游戏,也有唱歌曲和课程。
我们非常开心。

志耀:
今天我在童军有很多活动。
今天的活动是体能训练、团康、课程和歌曲。
我们的团康是看谁反应快。
赢的人才可以吃香蕉。
今天的课程非常闷。
今天我觉得很开心。

云谦:
今天,我玩体能训练。
我们练气和力和气和力和力和气。
我们练气先,跑步yeh!
教练叫我们跑三圈。
跑了才再练气yeh yeh yeh yeh!
我们要把车轮拿上来搬到别一个地方。
很重啊!
车轮很像1000kg那么重!
不要写了闷死了!

琦琦:
今天,我们做了一些体能训练。
教练叫我跑了三圈123。
跑了三圈之后,我们就在礼堂外推轮胎。
然后,我们在“看谁反应快”时,我和凯轩吃了香蕉,但是,瑞丽...
所以她去吃凯旋的。

彦劭:
今天,我们到礼堂后做体能训练。
我们用轮胎来训练力气。
那个轮胎很重,我很难搬得动。
然后,我们去玩“看谁反应快”。
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刺激。

嘉炫:
今天,我怀疑戴教练神经病给我们拿轮胎。
轮胎一共90000000kg。
我都快要死了。
注明:我真真真真真的快死了!

罗凯轩: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玩看谁反应快。
我赢了,所以有得吃香蕉,我很开心,但是瑞丽没有得吃。
我们今天也唱了三首歌。

瑞丽:
今天,我很伤心,因为在“看谁反应快”的时候,我没吃到香蕉。
只好吃凯轩的。
我们也唱了三首歌曲。

芷莹: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看谁反应快。
我没被打到,还有得吃香蕉。
抢来的香蕉比较好吃。
我们也玩了007,007没那么好玩。
过后我们上了一段课程。
因为太闷,所以不得讲。
我们也唱了两首歌曲,我们玩到很高兴。

雪恩:
今天,教练一早就叫我们体能训练,慢跑三圈,累死我了。
然后,教练就给我们玩游戏,游戏名称是看谁反应快。
我觉得第三个的游戏007很好玩也很刺激!

健昇: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学到了马来西亚童军起源。
我也学了两首歌曲一个是“Do Re Mi”,另外一个是“头儿肩膀膝脚趾”。

凯中:
我们今天上了体能训练及看谁反应快。
我喜欢看谁反应快,因为有得吃香蕉。
体能训练是滚轮胎。

芳瑩:
今天,教练给我们体能训练。
我们先跑步,我跑了好久,我非常累,便停下来不跑了。
过后,我们就玩推轮胎。
我们玩到第三关时,我那么小只竟然可以推到那么远,我非常高兴。
过后,我们玩“看谁反应快”。
当某某人指着我时,我便叫彦劭,哪知道他又叫我,我又叫他,我们一直叫来叫去。
我希望下个星期能爬山坡或山。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