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戴教练20130810台湾之旅报告

我下午2时便抵达了Tasik Selatan KLIA Transit。
人齐后,我们准时3时10分上车。
到达Salak Tinggi后,我们立马挤上巴士。
巴士上挤满了人,我和鸿业与靖恩站在门口。
鸿业非常担心自己的安全,因为巴士司机像赛车手(可能是靠近Sepang赛车场的关系)。
我们一直怀疑自己到底是上了巴士还是上了飞机。

到了机场,一如往常,我们犹如上战场。
教练拿出一个迷你秤来称我们行李的重量。
在有惊无险的情况底下,我们顺利地过了海关。
我们一进入候机室,就赶紧冲去抢购RM1.5的瓶装水(因为飞机上的饮料和食物都很昂贵)。
我们到了最后一分钟才登机(距离飞机起飞还有20分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没有感受到时间的流逝。


在飞机上,坐在我旁边的靖凯拼命跟我客气。
我拼命问他要不要看书,他拼命告诉我不要。
坐在我右边的健峰却拼命地想着如何花钱。
“哇,才RM6而已哦,好便宜哦!”、“哇,这个多加RM3就有多一瓶饮料,太划算了!”
我那时就决定在飞机上的4小时40分钟里,我绝对不让他花一分钱(后来失败了,他还是用了RM5来买一包饼干)。


到达台湾桃园机场,我们坐在大厅里。
想着今天需要在这里过一晚,真的有一种露宿街头的感觉,我终于可以体验一下Tom Hanks在《The Terminal》的感觉了。
在这里,我终于见识到台湾便利商店的便利了
在这里真的有好多东西吃哦!
在这里,我们面对的第一个难题是:
到底什么可以丢?什么要当一般垃圾?什么要循环处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