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幼童军(Gangsa)20130407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勇延:
今天教练给我们体能训练,爬绳子和玩带着报纸走路。

润慧: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爬山和爬绳子。
我觉得今天是我开心的一天。

瀚玮:
今天,我们操步和爬绳子。
我爬都爬不上。
我们玩了games,我觉得很好玩。

鸿发:
我今天玩得很开心。

俊瑒:
我很伤心,因为我们输了。

凯生:
今天,我和同学去爬绳子。
我还不可以爬绳子,我赢了两场比赛。

嘉伟:
今天我们玩了两个游戏和三项体能训练扎爬了两次绳子最后被罚跑了两圈。

雪莹:
今天,我们玩了游戏,还有报纸的游戏。
过后我玩呼拉圈。

欣恩:
今天,我们要做体能训练。
体能训练首先要爬山的楼梯。
爬了楼梯,我们要用脚来扫那些木。
过后,我们丢鞋子上山。
过后,我们爬绳子。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玮珈:
今天,我们去操步。
过后,我们玩了几个games。
我们也学了about火药的危险。
我们爬绳子,很hard。

感谢健昇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