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幼童军(Emas)20130407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瑞丽: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可以爬绳子。
我可以跟琦琦一组。

凯中:
今天我可以算是很开心,也算是很不开心。
我玩了游戏,可是输了。

云谦:
今天我们玩爬绳,火药的危险性和玩不同的报纸游戏。
我很开心,因为有的玩就好了。

建昇:
今天我很兴奋。
因为我们可以爬绳,本来可以爬到楼上的,但能力有限。
没力了所以跌了下来,真可惜!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爬山。

凯怡:
今天,我们做了听那个训练。
教练给我们爬绳子我差一点就可以了。
我今天很开心。

嘉炫:
今天,我不开心因为不开心就是不开心最后不开心,很热。

彦劭:
今天,我不开心。
因为在爬上自是我不成功。

凯轩:
今天我迟到。
我们先体能训练。
过后,我们爬绳子。
我们爬绳子时,我觉得很好玩。
过后我们玩两个游戏。


琦琦:
今天是星期日,天气okoklah!
心情也是okoklah
我今天非常累,因为我们做了很多东西,所以我流了那么多汗!
今天我们也玩了两个非常闷的游戏和学了火药的危险性,很闷啊!
教练下个星期可以玩一些有趣的东西或课程吗?
写完了!
yeah!

珮珊:
今天我们做了体能训练那就是爬绳子。
我们女生不用爬太高,但可怜的男生要爬很高。
爬后我们回班了。
在班里,我和五位通过了阅读章。

雪恩:
今天,首先教练给我们体能训练。
然后,爬绳子,有一些女生和男生通过了。
过后,教练就说谁要考阅读章的出来。
考了阅读章后,我们就上课。
课程是火药的危险性,上完后就玩游戏。
过后就散队。

芳瑩:
今天,我们有体能训练,包括;跑步,爬桌子底下等等。
过后便是爬绳子。
爬绳子的时候,教练叫我帮忙拍照。
我拍了许多人,好开心啊!
过后,我们便考阅读章。
Yeah!Yeah!我通过了。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芷莹:
今天我们有体能训练。
当我爬桌子底下的时候不小心撞到头!
真的好疼哦!
过后我们就上课,上一个关于火药的危险性。
我们玩游戏。
我们玩两个游戏。
这两个游戏都很闷!
过后,我们就做了一件我们都不喜欢的事,就是写报告咯!

感谢健昇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