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童军(Belalang)20130407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惟杰:
今天,201347日,我学到很多kelas 2的知东西。
我学到飞机的wings
我也学了Abjad fonetik……..
我很开心学到banyak 的东西。
  
翔源:
今天201347日,我们学了很多kelas 1 的东西如:灯烔,1 Syarat survival 等。
我们本来有玩灯,可是因为找不到灯烔,所以没法玩。

 玮璇: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能学到了很多关于飞机的资料与种类等的东西。

耀斌:
今天教练教我们Air  Scout 的东西,但是教教给我们抄很多东西和认识了很多飞机。 
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学了很多东西。
  
钟宁:
今天非常闷,整天在班上学飞机的wing
然后又重写Morse Code.

感谢柔思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