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幼童军(Perak)20130407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富强: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可以玩很多东西,如体能训练和爬绳子。

景航: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参加了童军。
我也玩的游戏全都是我喜欢的游戏。

彦亨:
今天很开心,因为我考了阅读章。
然后,我们两种游戏。
之后,写报告。

钟熏:
今天,我迟到了,所以我不知今天早上他们做什么。
我只知道今天我们去爬绳子。
过后,我们去把鞋子脱出来丢到斜坡,然后教练把我们的鞋子丢到更远,要我们自己去找回鞋。
刚刚又不懂什么游戏。

凯轩: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的组赢了。
然后,今天,我们学会了火药的危险。
我爬绳终于past了。
我希望下个星期是爬山。

家谊: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今天做了玩游戏,体能训练,爬绳。
我很开心,因为我上次通不过爬绳子。
结果我今天终于过了。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爬山。

耀锋:
今天我很兴奋,因为今天我通过体能训练的三项活动,如爬绳子,爬山找鞋子和爬长桌下。
之后教练叫我们火药的危险性,我们就看见十三万枝火柴爆炸。
然后,我们进行游戏。

感谢健昇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