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资深童军20130414活动报告

健杰:
今天很高兴有Mr.Choo和刘教练亲自教我们先锋工程。
此外,坤成中学童军团的其中一位成员也加入了Air Scout。
虽然今天累了一些,但是学了先锋工程重要的基础。
我记得刘教练时常跟我们说:
“在童军生活学到的技术,永远都是自己的。”

健强:
今天,我学会了怎样设计四脚的架子。
虽然很有趣,但是天气很炎热。
最后,我还是要感谢刘教练的教导。

靖恩:
我觉得今天很热,热得我满身大汗。

家慧:
升旗礼后,我们留下来绑东西。
我们分成1组2人。
过后,我们回班学绳结,在一条绳子上绑上10个不同的绳结。
散队前,我们拍了全体照。

圣伟:
今天做了一个架子,感觉很热。

鸿业:
今天学会了一个新的先锋工程。
也复习了10多个绳子绑法。
结论:蛮好玩

靖翔:
今天学了如何绑绳结,还有先锋工程。
我觉得学了绳结后,以后的先锋工程会比较容易。

伟铭:
今天4月14日,我们学得课程是绳结。
我们分成四组。
过后,我们在一条绳子上绑10个绳结。
最后,我们拍了一张Senior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