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童军(Pepatung)20130414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彦妤:
今天很闷,今天很无聊。
今天,我跌倒了很多次。
             
林欣:
今天,很好玩,不过我的脚很痛。
我明天,不想去读书。
          
嘉靖:
今天轮到我们组tugas,由于我的副队长-安枷蒽迟到了,害到我要去宣誓。
之后,我们回班上课……最后,我们到草场玩麻包袋,真的超好笑……
           
德贤:
今天教练没有给我上课,只是交代星期六去Subang Airport的事情和抄笔记。
过后刘教练给我们玩游戏。
           
佩欣:
今天,又是在课室上课。
教练给我们每人一张地图,要我们找出几个地方。
接着,教练给我们讲解下个星期六去梳邦机场的活动。

          
嘉蒽:
今天也是在课室里上课。
Sun教练给一人一张地图,教练还是这样罗嗦。
            
靖凯:
今天,我们上飞机场的构造的课,因为我们下个星期去梳邦机场。
我们也有讲露营的事,最后,我们出去开心的玩sack。
          
健峰:
今天,教练给我们一张地图圈地标,之后就谈下个星期去梳邦机场的事。
说完后,我们出去玩麻包袋。

感谢健峰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