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幼童军(Perak)20130331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努毅: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玩了跳高比赛和“鸡蛋换鸭蛋
然后,我们全部童军们和教练们拍了一张大合照
然后,教练教我们唱《荷塘月色》。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到更好玩的游戏。

富强: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可以玩球。
不开心的是我什么都没有带所以就借朋友的东西。
今天,我非非非非非非常开心的是可以唱《荷塘月色》。

云晋:
HELLO,我不开心,因为Jordan没有带铅笔,就一直偷我笔芯笔,又没问。
今天玩了……还是不要告诉你啦!因为我不爽。
Bye.bla bla black sheep?!!!!!???
                
彦亨:
今天,我们玩游戏,游戏是“鸡蛋换鸭蛋”。
我们组win
然后,写报告。

家谊: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今天做了体能训练,游戏,唱歌。
我觉得进行体能训练的时候很累。
我又觉得游戏很好玩。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爬山。
bye  bye !

钟熏:
今天,我们玩了算是跳高的体能训练。
我们也玩了“鸡蛋换鸭蛋”。
我们也学了一首歌叫《荷塘月色》。
教练也真好,他叫我们一面写报告,一面听《荷塘月色》。
今天玩得真开心。

凯轩: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今天玩了很多游戏。
今天,我们玩“鸡蛋换鸭蛋”,跳高和爬山。
今天戴教练教《荷塘月色》。


感谢凯中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