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童军(Usaha)20130331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文豪:
今天,我们掺cub scout玩。
我们玩的第一个活动是跟跳高差不多一样的。
过后,教练叫我去拿三把刀。
过后,我们玩鸡蛋换鸭蛋。
最后,我们回到课室唱歌。
我很奇怪这为什么掺cub scout玩呢?

彦妤:
今天,我们六年级的童军到cub-scout上课。
我们帮忙戴教练放东西及拿一些东西。
他也教一首歌。
我最讨厌就是唱歌。
我们上课。

守善:
今天很累,因为进行了很多活动如“鸡蛋换鸭蛋和认识利器与其危险。
我也学了一首歌。
歌名是《荷塘月色》。

光杰:
今天,我早上来的时候还以为没有上课。
过后,我就去集队。
我在操场上收拾露营的东西。
这个之前,我也拍了一张大合照。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和幼童军玩了很多游戏。
我也有帮忙拿一些道具。
这个后,教练就给我们打篮球。

玮璇:
今日,教练让我和一些童军到幼童军那儿一起游戏与上课。
教练让我们打篮球与一些球类活动,除此之外,我们也学了一首曲子《荷塘月色》。
今日,大家都很兴奋。


感谢凯中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