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童军(Pepatung)20130407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德贤:
今天我们学上了飞机的课程,教练教我坐上飞机的过程。

彦妤:
今天,我迟到。
我们又在抄东西。
柔宇抄得最慢,因为她一边抄东西一边谈天。
今天我很闷。

林欣:
今天,我迟到了因为很塞车。
今天很闷了。
下个星期还要听阿sun教练讲很多东西!我要回cub scout啊!

佩欣:
今天一直在班上课,上课的内容还是航空课程,但是是学新知识。
我们一边抄白板的知识一边聊天,真悠闲啊!

嘉靖:
今天我们一直在班上上课程。
我抄了后还是抄,抄抄抄,超无聊。
之后,我们帮教练把tilam搬回体育室.

枷蒽:
今天我迟到,我们分成两班我们抄东西。

健峰:
今天我们学了航空降落手势与航空紧急密码,我帮教练开网站,虽然无聊,可是为了考章,拼了!

靖凯:
今天我们上了ISYARAT SURVIVAL.我们要用的时候是在要给飞机驾驶者看,通知他降落,那我们也学会了GADJET udara 是怎样用的。

感谢健峰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