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阿Fat的马六甲大露营第二天

本来应该在六点起床,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醒不来,
就睡到七点了,
光俊进营帐拿东西时,
我就醒了。

醒来后,
等待扶着早餐的人把早餐煮好。
煮好后就开始吃早餐。
因为今天是开幕典礼,
大会安排了一个彩排活动。
所谓的彩排是我们站在太阳底下晒。
负责欢迎贵宾的童军彩排。
真的晒到不得了。

突然振和教练叫我去帮忙拿旗,
原来是帮忙香港童军拿旗。
不久,马来鼓的鼓声响起了。
贵宾就随着迎宾队伍走进会场。
过后,一大群人跟随着贵宾,
去到各州区一个一个握手,
派一个纪念牌和一个纸袋。

过后,所有的贵宾就去礼堂,
而我们就回到营地去了。
每天都有两个活动和一个文娱晚会。
回到营地后,
去了煮午餐的童军,其他的都在营地内休息。

午餐后,我们就去我们的第一个活动了,
那就是文化村。
在那里等到我们时,也是坐在那里晒太阳。

第一个活动内分成三个部分。
首先我们去传统舞蹈的那一站。
由于那一站的人较多,所以要等。
我们在等的期间,看见他们在跳传统舞蹈,
动作真的很好笑。

到我们了,刚开始时,我一直在笑。
过后负责人选了六位男生六位女生出来跳。
而光俊却逃得最快。

音乐开始了,跳到一半,晓璇竟然看错了男生的老师而跳错了,
还撞在一起。
过后跳到一半,家隆不知道做么,
突然间跌倒,我又一直在笑。

过后就去下一站那就是传统食物-“竹筒饭”。
那个扶着任所(负责人说)他以前是在吉隆坡某间学校教书的。

她的性格很开朗。
她突然间问我们:“1 plus 1 equal what”。
过后她就说:“1plus 1 equal 10%”。

我还是不明白这句话的意识(),
可是觉得他很好玩。
如果给她教课,我一定不会睡觉。

过后就是制作小卡片的活动。
我们只需用纸,把一些颜色纸贴上去就好了。

活动完毕后,我们就回到营地去。
活动回来,我们都是在营地休息。
晚餐后,我们就出去参与文娱晚会,
今天的文娱晚会的气氛比起昨天的气氛,真的是热闹多了。过了大约一个小时,我们就回去营地了。休息后,就去冲凉。

文:阿Fat
整理:戴振和教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