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红裤少女的马六甲大露营第四天

早上6点就醒了,和段公他们一起做早餐,
一边煮一边玩,
我看着俊康和段公在那边玩煎蛋,
煎到连蛋壳也一起打下去煎,笑死我。

吃过早餐后,我们就去听什么无线电教学。
教了十分钟就教完了。
其实教了也不懂他教了什么。
抱歉~。

午餐也是由我煮,
那一天的午餐是全素食餐和auntie一起做草食动物。

2.30pm, 我们去做火箭。
做完了,当然是要比一下。
我果然‘料事如神’ ,
我们的组最烂,真的是给人笑到脸红。

过后我们去参观童军制服和徽章的展览,
地点就在火箭场的隔壁,参观完过后,我们就回‘地盘’ 了。

吃晚餐的时候。一边吃一边想到明天的障碍游戏不知道会有什么陷阱,
想到很恐怖,其实有点自己吓自己。
但是想到晚上要上台表演,
感觉上比隔天的障碍游戏更恐怖。
晚上的时候。
我和惠如简直忘记了表演的事,
照样跳舞跳到很爽,

那时候和我们同一个营地的马来女生看着我们跳舞,
一边看一边笑。
我索性拉着那个马来女生一起跳,玩得很开心。

本来以为不用表演了,因为等了很久,
到最后我们还是有上到台表演但是场面有点冷。
表演完毕,回营。
半夜的时候,响了一声雷,
我立刻冲去收完全部人的衣服,
然后丢进其中一个空的营。

就在下一秒,下起了大雨,我立刻冲回营里面。
一看就知道我们‘可爱’ 的营防到水才怪,
我们立刻把睡袋铺开,坐在上面,
怕被水弄湿。

下一秒,水就‘涌’ 进来了,
最后晓璇拿出法宝------垃圾袋。
我们把衣物全部塞进去,然后坐在那边等雨听。
2分钟后,几个男生跑过来叫我们去厨房那边避雨,

我们冲出去的时候,晓璇的头发卡在拉链那边,
最后还出用到刀,割了两撮头发。

振和煲了Milo给我们和喝然后又把自己的衣服借给我们保暖。
半夜的时候我们全部就去了dewan避雨。
那一天的雨,下得大,也下得久。

文:红裤少女
整理:戴振和教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