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雷公的马六甲大露营第一天

今天,当我们到达了马六甲后,(由于一路上我都在做猪,所以马六甲风景我不能描述给你看)发现营地距离橡胶园不远,
就心想:死咯,这样我们晚上不就会变成“干尸”咯!!!!

我可不愿意叻。。。
可是到了晚上情况跟我们所想的刚好相反,竟然连一只蚊子都没有!!!
当领队的带我们到了营地后,
我发现原来我们的营地比其他人的要大得多。。。

当我们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们带的东西搬进了营地后,
我们便走到极辽远的厕所换衣,
顺便看一下其他团的营地设置如何,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们的营地比其他团的小很多!!!
也可以用“最小”这个词来形容我们的营地。。。

换好衣服后我们便开始设立我们的“高楼大厦”,
在这段时间中,
刘教练有拜托我帮他拍照,
过后还委任我帮他拿着相机拍振和教练在树上绑布条时的“丑样”给拍下来,
我便兴致勃勃地接受了这项“任务”。。。
过后,我们便到外面的小贩中心去医肚子,
起初我还以为那儿的食物好吃得没得顶,
哪知道真的是“好吃得没得顶”。。。
吃了这餐后,
我发誓我以后都不会再吃马来人煮的鸡饭了。

回营地之前我们还买了3包爆米花回去,
怎料当刘教练来到时,
就给他那—的肚子给吞掉了一包。。。
哈哈!!!到了晚上,我们便到外面去参加他们举办的晚会,

不知怎么的,只有一个人在那儿唱歌,
我真佩服他,因为他在台上整整唱了15-20分钟,
而且还同曲不同词叻。。。
我想如果让教练们上台去这样唱,
我看他们一定会唱得透不过气来,哈哈。。。

过后,原本我们是睡在营帐里的,
但是由于我,溢焕,琪宥要挤在一起,
所以我和琪宥,选择了露天睡觉。。。
当时的厕所一开始有点肮脏了。。。。。

文:雷公
整理:戴振和教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