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康康的马六甲大露营第三天

一觉睡醒后已有人比我早起,
他正在准备煮早餐,
我看时间还早于是就帮忙他了,
何况当时我也没什么事做,
也不是很想再睡回下去。

我帮他洗一洗那些厨具,
让他比较快做完早餐,
做着早餐的同时,
不知不觉中已有不少人已经起床了,
当时时间大概是七点多。

当八点多时,
大概所有人都起身了,
早餐也煮好了,
也有人在吃着了。

过后我们也去参加当天第一个活动,
一开始去到我也不清楚是什么活动,
我们在那里等了甚久,才到我们。
我们分两组去参加活动,
我那组的第一个活动是教我们用橡胶圈与木枝绑架子,
大约十分钟后我们就去下一个活动。

下一个活动就是用似筷子的东西把它撑起来,
那里的人还说最高纪录是十层。
大约十几分钟后我们便往下一个活动出发。

下一个活动其实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他有一枝特制的东西是用来控制一个圆圈的物体,
不要让它倒下这样就能过关了。

接下来就只剩下两个活动,
其中一个活动是他有给你拿着几条绳子,
接下来他会给你题目,
比如他要矮到高或高到矮,
那你就要与朋友有合作精神将才不会跌倒。
而另一个活动因为有一点事情所以没有玩到!
帮教练拿了食材后,便回营地了。

回到了营地,就开始准备午餐了,
当吃完午餐后我们便更换制服,
因为大会安排我们到马六甲跑一趟,

去到那儿坐着船到船的形状的博物馆,
大约十几分钟后我们便往对面的店面逛一逛。
接着我们便往观光塔去,
在上面逗留了十几分钟就下回来了,
过后因为振和教练要拍照所以在古城那里拍了几张照,
接着因为外面太热了所以就进了购物中心休息。

上了巴士不久后我就睡着了,
等我醒来时已经回到了营地了。
回到了营地煮晚饭的煮饭,
去交流的去交流,
睡觉的睡觉,待时间过去。

到了晚餐时间,大家坐在一起吃晚餐,
吃饱了晚餐后我们大家都不出席晚上的娱乐晚会,
大家就坐在外面闲聊。
这个时候一些人就去冲凉,
免得等下跟人争厕所。

到了晚上打了几声响雷,
还下了小雨,
但大家都没被影响到,
继续的睡了。

文:康康
整理:戴振和教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