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中华高材生的马六甲大露营第六天

今天是我们在营地里的最后一天了。
全部营员都整理各自的营地,准备回家。
我们也不例外。

我们8时开始收拾营地,一边收拾一边吃早餐。
大约9时30分我们就把营地收拾得干干净净了。
观看其他友团收拾营地,离开营地,是我们做完所有事后无聊地等着巴士到来之前所能做的事情。

后面印尼团的老是把他们其中一个团员的内裤晒在我们的晒衣线上,
屡次换回给他们了,结果不久又会晒在我们的晒衣线上。

至于我们的布条,由几个男生努力地爬上树上拆下来,
真是辛苦他们了。

早上11时,我们把行李,营具搬到大集合场,并在那里拍照留念。
在等巴士到来的时间里,我们无聊地到处闲逛。
有的则买了杯面解饿。
到中午12时时,我们原以为巴士就快到了,心情兴奋了起来。

但是当振和教练打给巴士司机后,我们才知道我们还得等90分钟。
我想,巴士司机应该还在吉隆坡吧。
为什么这些人不能准时到呢,就这样,我们又无聊地虚度时间。
期间还好振和教练出了几道有趣的数学题,我们才能度过那难熬的时间。
哈哈。

下午1时30分,我们坐上了巴士,离开了营地。
正式向马六甲大露营说声再见了。
在巴士上,我们胡闹一下子后,大家就进入了梦乡,直到抵达学校。
回到学校后,我们稍微整理了营具后才回家。
这次的马六甲大露营是我首次参加的大露营。
它给了我许多美好的记忆和经验。
我希望我下次能再参加这类似的露营。

文:中华高材生
整理:戴振和教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