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戴教练20120826活动报告

教练们可能度过了一个大型的活动——马港童军交流会,所以多数都累坏了,今天请假。
刘教练因此重出江湖,一人负责幼童军以及稚龄童军(过后振贤教练接力)。
小灵鹿以及幼童军坐在集合场,听刘教练讲故事。
除此以外,他们也讲故事给其他同伴听,教练给每一位有勇气站在人前讲故事的童军一些小礼物作为奖励。

振贤教练也给他们进行一系列的体能训练,看着一个个小小的身躯进行活动,真的又好气又好笑。
他们小小的头儿戴着大大的头盔,还需要别人帮忙才能把头盔戴好。



航空童军今天进行考试,本来想帮帮他们,可是看了他们的卷子后,我发现自己爱莫能助。
因为卷子上的每一个题目我都不知道正确答案。
航空童军需要在飞机图案下写上飞机型号,飞机所属的国家等资料,另外还要给飞机场的各个部分写上名称,真的考倒我了。
心想:幸好考试的不是我。

考完试后,我们到篮球场去进行操步训练,发现童军们都不过关,下一回可要好好操练他们。
过后我们到旁边的草场去进行活动,首先我们先用轮胎来进行热身。
接着我们要完成一项困难的团体活动,可惜失败了。
所以我们决定下个星期再次挑战(而且难度升级)。



资深童军今天在(从英国回来度假的)Kim教练的带领下,学习野外定向。
另外他们也学会了用目测法测量树木的高度,Kim教练还要求他们画出学校的平面图,有些童军画得很仔细,有些则想画藏宝图。

过后,他们在未得到我的允许的情况底下偷用我的网球来玩“躲避球”游戏,结果把网球弄湿了,还差点发霉,下个星期要找他们算账才行!



今天有一位来自台湾和两位来自香港的童军领袖来参观我们的活动。
我们还一起拍了许多的合照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