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调查问卷02

请写上关于2012年8月17日至20日马港童军交流的点点滴滴...

2. 有什么地方做得不足,要如何把它改善呢?
关于营火会茶点......
  • 食物,营火晚会当天有太多的食物,吃不完,很浪费 - 耀俊助教
  • 营火会结束后,留下的食物太多,我们应先记录好该带的食品 - 家隆
  • 营火晚会茶点准备太多了,营火会后还剩下许多炒饭、炒米粉和咖喱鸡。我们把它们当作隔天的早餐 - 华恩
  • 食物太多了,很浪费 - 靖翔
  • 食物太多,很浪费 - 家慧
  • 食物太多,要我倒掉,很浪费 - 浩仁
关于自我提升......
  • 应该是沟通方面做得不够好,因为我不会说广东话,所以很少和香港童军说话,让他们觉得我很冷漠。下一次我会学好广东话,就可以和不同的人交谈 - 维政
  • 玩躲避球时,我没能与香港童军发挥团队与合作精神,希望如果有机会,下次能够改善 - 姳妟
  • 我们搭的树屋不够好,因为绳子绑得不够好 - 健峰
  • 我们没有准备足够的布章和他们交换,我发现他们给我们很多东西,可是我们却只有一点回礼而已 - 哲心
  • 我觉得我们所搭建的瞭望台有点不足之处,希望下一次能把它做得更好 - 佩欣
  • 营火会过后,原本我和枷蒽应该要收拾餐具的,可是因为我们有点懒,迟迟都没有收拾。嗯...我会改进的 - 佩馨
  • 在起火方面,我还做得不够好 - 君阳
  • 我忘记宣誓 - 家慧
  • 坦言自己面对大众还是会怯场(虽然人家说司仪做得很好),所以以后会加倍努力,放胆去做 - 勇卫
  • 本身交流能力不够好,应该多与其他人交流 - 佩诗
  • 自己没有那么合群 - 佩诗
关于营火会的种种......
  • The campfire games were a little difficult with the language barrier, maybe having a translator would be better - Kimberley 教练
  • 营火会的节目应该更加精彩,让大家都能够更享受 - 靖凯
  • 营火会的时候,游戏要多一点 - 枷蒽
  • 营火会的时候,游戏时间要久一点 - 哲心
  • 营火会的报到处做得不够好,很多人都没有到报到处点名 - 家隆
  • 器具和椅子准备不足 - 子贤
  • 下次在举办营火会之前要先查天气报告,那么就可以避免下雨带来的麻烦 - 浩仁
童军的投诉......
  • 希望下一次Senior Scout带他们去逛街的时候,我们也能够一起去 - 姳妡
  • 没有让我们和香港童军一起到马六甲 - 枷蒽
  • 没有让Boy Scout也一起跟着香港童军去旅游景点 - 哲心
  • 我们应该与香港童军(女生和女生)一起睡啊!为什么要分开? 希望下一次我们能够一起睡 - 姳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