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调查问卷04

请写上关于2012年8月17日至20日马港童军交流的点点滴滴...

4. 这几天里,有什么人、什么事让你觉得有趣/ 生气/ 难过/ 感到抱歉......?

  • 虽然本团工作人员不多,但是很团结,没有人在忙碌的时候“吃蛇” - 家隆 
  • 认识香港童军非常有趣,而且见识到一班不睡觉的童军 - 浩仁
  • 没有留到最后一天才走,对香港朋友和工作人员感到抱歉 - 勇卫
  • 认识香港朋友很有趣 - 家慧

  • 很难过,因为没有睡上一个好觉 - 靖翔
  • 香港人都不太吃辣 - 华恩
  • 有趣的事,我们一起煮东西吃,然后一起开动 - 君阳
  • 香港童军很友善,带他们出游很开心 - 家隆

  • 有趣的是我们做完工后的星期日,大家一起玩美式足球,玩到全身泥。很多人跌倒,可是很勇敢地站起来 - 伟铭
  • 邱雯慧与欧阳海迪是我这几天最不舍得的人,因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回忆,很想和他们相处更长的时间 - 佩欣
  • 这几天,让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与海迪、靖儿和雯慧在一起的日子,大家有说有笑;最难过的就是和他们道别的时候,很不舍得! - 姳妡
  •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我不会说广东话(幸好欧阳海迪会和我说华语)- 哲心

  • 我觉得难过的是欧阳海迪、雯慧和几位香港童军的离开 - 枷蒽
  • 我感到十分难过,当海迪和雯慧离开我的时候 - 姳妟
  • 因为香港童军不习惯这里的食物,所以他们用餐的时候很有趣。他们说这里的咖啡和茶特别好喝,他们也特别喜欢吃Roti Tisu和Roti Planta - 维政
  • 香港童军领袖胡志伟先生,他对我说了许多香港的童军知识以及他带队参加露营的所见所闻 - 健峰

  • 玩美式足球的时候,我觉得很有趣,因为我们分工合作 - 靖凯
  • 靖儿,她在学校可以上面子书 - 家雯
  • 虽然只来了一天,但是也蛮开心的 - 子贤
  • The cub scouts were very enthusiastic and eager to play along with the campfire activities, it is uplifting to see such fire. - Kimberley教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