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调查问卷01

请写上关于2012年8月17日至20日马港童军交流的点点滴滴...


1. 有什么是你觉得难忘的?不管是工作岗位上,还是这几天的所见所闻......

难忘与香港童军在一起的时光......
  • 我最难忘的事就是和香港童军一起起火煮东西 - 君阳a
  • 我最难忘的是在食堂睡觉,而且是和香港朋友们一起 - 伟铭
  • 最难忘的是和靖儿、海迪和雯慧在一起的时光 - 姳妡
  • 难忘的是和香港童军在一起的时光 - 耀俊助教
  • 守夜时与香港朋友一起睡在食堂,一边守夜,一边聊天,而且一起玩扑克牌。他们教了我很多知识 - 佩欣
  • 难忘的事有很多,守夜的时候,我们和香港童军们玩扑克牌及聊天 - 姳妡
  • 我见识到香港童军喜欢拍照的程度 - 家隆
  • 我们和几位香港童军在深夜一起玩牌和聊天 - 君阳

最难忘的经验......
  • 玩躲避球时,Senior Scout赢了,而Boy Scout与香港童军的那一组却输了 - 佩诗
  • 第一次睡觉给那么多蚊子咬 - 靖翔
  • 玩美式足球时,我们的组赢教练(107比66),更难忘的是伟铭喂戴教练吃泥土 - 靖凯
  • 在技术交流中见识到香港童军的搭桥法,让我难忘。虽然那座桥用不上,可是看上去已经大饱眼福了 - 健峰

有关营火晚会的“难忘”......
  • 在营火会时,司仪忘记了宣誓 - 浩仁
  • 这一次的营火晚会担任大会司仪,感觉有些挑战又带有兴奋的心情。做得不够理想,希望下一次会表现得更好 - 家慧
  • 营火晚会的时候,我们一起跳舞,就像一家人一样 - 君阳
  • 营火会当天,我拿着Sun教练的相机在舞台上拍照,大家欢聚在一起,唱歌跳舞,好开心啊! - 姳妡
  • 能够与全体童军在舞台上尽情及忘我地跳舞,让我非常难忘 - 姳妟

难忘的初次认识......
  • 我刚到学校的时候,朋友们介绍一个香港朋友——陈靖儿给我认识 - 哲心
  • 在一起生火煮食的时候,我又认识一位新朋友——欧阳海迪 - 哲心

工作时的种种“难忘”......
  • 香港领袖在我们工作时或工作后都会送我们纪念章 - 佩诗
  • 每次何教练或其他教练一看到我们打扫、收拾的时候,就会给我们一些纪念章。营火会完毕后,教练也给我们布章,也向我们道谢。这让我觉得一切的付出都非常值得,并不是因为这些纪念章,而是看到成果的时候的那一种成就感 - 佩馨
  • 我最难忘的就是带香港童军在吉隆坡一日游,带他们去去吃饭,到KLCC走走 - 维政

有血有泪的“难忘”......
  • 香港人吃榴莲,我受不了,结果睡不好 - 伟铭
  • 我被派到厨房帮忙,在去除鸡内脏的时候,我感到很恶心,枷蒽却觉得很好玩 - 哲心
  • 抬东西的时候弄伤手,结果留下疤痕 - 子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