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调查问卷03

请写上关于2012年8月17日至20日马港童军交流的点点滴滴...

3. 这一次,你学到了什么新知识,得到了什么新体验?

小导游的学习......
  • 学会了如何带领其他童军团到吉隆坡各地游玩 - 家隆

营火晚会的学习......
  • New games to play, new songs to sing - Kimberley教练
  • 其实这次被安排担任大会司仪,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第一次当司仪,紧张是在所难免的,但是让我学习到新的东西。在担任小导游时,也发现自己对吉隆坡的了解还不够深入,以后会更细心观察周围的事物 - 勇卫
  • 学会了如何带动和交流 - 家慧
  • 学会了如何使用音响 - 靖翔
  • 学会了控制场面,学会了带动 - 勇卫
  • 我学会了如何编排营火晚会的节目 - 华恩
  • 学会了布置报到处 - 伟铭
  • 学会了如何准备营火堆 - 姳妡
  • 我发现要勤劳工作才可以拿到纪念章 - 姳妟
  • 这一次,我学会了事情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要做到一半就放着不管 - 佩馨

互相交流的学习......
  • 学会了如何跟别人交流 - 佩欣
  • 学会了如何与香港童军交流,虽然我不会说广东话 - 姳妡
  • 广东话变好了 - 哲心
  • 广东话变好了 - 枷蒽
  • 从香港教练胡志伟身上学到布章的价值 - 健峰

童军园地里的学习......
  • 学会了如何搭建平台 - 姳妡
  • 这一次,我学到了如何绑一些从没学过的绳结 - 维政
  • 我学会了如何搭建平台 - 靖凯
  • 学会了如何搭建平台 - 子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