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童军(Lebah)20130526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衿妏:
今天的活动,我们为下星期的露营做准备。
我们今天绑了三脚架、吃饭桌和“厨房”……
我也看到坤中的Senior烤羊扒,很香~
虽然很累,但还是蛮好玩。

君阳: 
今天,我很高兴不用上课程。
我帮助坤中的童军起四脚架。
帮助坤中的童军有一点困难,因为他们的动作太慢。

家雯:
今天,我们一同准备下星期露营所用的模型。
听教练说所进行的活动。
今天真是累人的一天。

文豪:
今天,一来到我们就绑三脚架,绑了两个小时。
过后,教练在班上讲几句话,就散队了。
我很累。

柔宇:
今天,我很闷。
=P讨厌。
无聊。

感谢衿妏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