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幼童军20130609活动报告

今天,戴教练不懂吃了什么,变crazy了。
他叫我们三年级的童军去篮球场跑两圈。
可是有个男孩叫我们跑完后玩一会儿。
因为怕戴教练会说我们骗他我们只跑一圈。
- 欣恩 -

今天,戴教练不懂为什么叫我们去篮球场跑两圈。
- 玮珈 -

我玩了有关桥的游戏。
- 筵逸 -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今天我很开心。
- 嘉伟 -

Today, we did a work on Malaysia and the scout logo.
- 凯生 -

今天,我们玩了过河和跑圈的活动。
- 俊玚 -

今天我们学了绳结和玩了过桥。
- 云晋 -

今天我学会了八种绳结和渡河游戏。
我很开心。
- 耀锋 -

今天,我们玩带桥过毒河。
- 钟熏 -

今天,我们玩了过河等!
- 云谦 -

今天,我们玩了过河!
但是,很难玩。
- 彦亨 -

今天,我玩lava与桥。
- 庄凯轩 -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放桥”的游戏。
这个游戏很难玩。
今天我很开心。
- 努毅 -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
[不知道怎么继续写了,各位自己猜吧!]
- 景航 -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今天玩了绑绳结,搬凳子。
- 家谊 -

今天,我们玩了“搭出一条桥”。
我们先想出方法,接着别组一起“抄”我们的方法。
非常好玩,而且最后云谦“死”了。
- 雪恩 -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那就是有一条会溶化一切的河,我们需要弄一座桥过河。
- 瑞丽 -

今天,我们玩了“搭桥过河”的游戏。
第一次,我们输了。
第二次,我们又输了。
最后,我们赢了,我很开心。
- 彦劭 -

今天我们玩了搭桥过河。
这个游戏要用超级多的力。
[这个游戏需要非常大的力气。]
- 志耀 -

今天,我们玩过河游戏(并不是真河)。
我们变成copy cat,copy别组怎么做。
[我们变成抄袭者,抄袭别的组]
幸好恶魔(教练)给我们copy。
我们一直弄到椅子“bang”一声,结果一直输。
[椅子一直碰到地面,发出“碰”的一声,结果我们一直输。]
Bye~bye~
- 芳瑩 -

今天我们做bridge。
我们做两次才可以过LAVA!
[我们试了两次才成功越过熔岩]
我的脚被lava熔了两次。
[我的脚被熔岩溶化了两次]
- 佳盈 -

今天,教练叫我把长椅子当桥来玩。
如何不碰到河就过得到河?
- 嘉炫 -

今天,我们在篮球场上操步,天气很炎热。
过后,我们就玩游戏。
我们一直想怎样建立那座“桥”,可是还是想不到。
最后,我们成功了。
- 芷莹 -

今天,我们学了许多绳结。
我们也玩了一个叫做“椅子游戏”的游戏。
- 健昇 -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我们必须站在椅子上不停换位子,不能跌下来,我很开心。
- 罗凯轩 -

今天我们玩的游戏还不错。
很好玩。
但是,也不是很好玩。
- 琦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