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幼童军20130526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瀚玮:
今天,我们学公共设施。
我们又玩了很多游戏。
我又玩“暴力球”
我被打倒。
我很开心因为我玩得很开心。

鸿裕:
Today I play football , sing songs and play others games.

鸿发:
Today we play football and do writting. We learn new music and having fun and play other games.

凯生:
Today we learned how to sing "John Brown's Baby", we learned how to use telephones, and we played catch, pass the ball and football.
Then we sang are you sleeping and a malay song.

云晋:
今天,我们玩“暴力”游戏中,有人哭,有人牙齿流血,和被smack down
我们希望不要再玩“暴力”游戏。

努毅: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玩了一个暴力的游戏。
差不多很像足球的游戏,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筵逸: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玩了传球和唱一首歌叫Rumput yang Panjang

凯轩:
我今天我很开心,今天我学了一首歌。
今天我玩的游戏是抢球游戏
玩游戏时有几位学生受伤了。

彦亨:
今天我玩游戏时,我不开心,我和哥哥被人撞倒。

家谊:
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我玩了打篮球和传球。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爬山。

富强:
我最开心的一天是今天,因为我可以唱歌,踢球和追追。
可是很多人在踢球时,很多人打来打去,又有很多人骂来骂去。

欣恩: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打篮球的时候我们b组赢了。
教练说了赢的组下个星期会有小礼物。
输的组会有处罚,a组输了,我很开心因为我们赢了。

彦劭:
今天,我不开心。因为在玩游戏时,我撞到了牙齿。结果流血了。

云谦:   
今天我最不喜欢歌唱,最欢喜玩球了。
讲完,谢谢听我讲。          

润慧:

今天,我好开心因为有的玩我喜欢的游戏。
但是我们有打篮球,黄教练有分组,我们要开始打篮球教练说我去a组因为我高。
开始了b组赢了a组输但是我觉得很开心。

感谢家谊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