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幼童军20130602活动报告

拔河比赛
这个游戏要用力。
有时你玩完后,你的手会受伤,也会流血。
- 志耀 -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教练跟我们玩了很多游戏。
例如:拔河和爬山
- 筵逸 -

今天,我们玩了绳子的游戏。
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复杂,搞得我crazy了。
可是,这个游戏很好玩。
- 彦劭 - 

今天我玩了五个游戏。
今天我很开心。
- 嘉伟 -

我们爬下山时,凯生很怕,要教练帮忙。
有人在longkang看鱼。
我和Kei Kei帮人下山。
- 佳盈 -

刚才,教练让我们玩拔河。
拔河是要用力的游戏。
- 努毅 -

我们今天出去垃圾场的后面爬山。
- 勇延 -

Today we had to run two circles and climb a mountain, 
after that we played tug of war, then we played a rope game and learned how to tie knots and we ate bananas.
- 凯生 -

今天,我们的游戏都是用绳子的。
我好开心。
- 欣恩 -

爬山!
刚刚我们就去爬山啦!
教练你刚刚也有去的呀!
但是我要跟你讲,很好玩!
- 琦琦 -

- 芳瑩 -

- 钟熏 -

- 颖楠 -

今天我们玩绳子游戏。
我们玩拔绳子。
- 彦亨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