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20120604 古晋的第七天



今天一觉醒来,我们就开始收拾了。
因为昨天已经拆了营,所以今天收拾比较方便。
看着友团好像蚂蚁般进进出出,把物资搬出营地,真的很佩服他们。







我们把行李都收拾好后,就等着巴士的到来。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古晋43团的团友们,因为他们帮忙把我们的行李放到童军总部去。

在离开之前,坤成童军成功在大哥哥大姐姐的提示的大力帮助底下,找到了终极宝藏。
总觉得这个宝藏是骗回来的。

把行李放上巴士后,我们就乘着Rover Eagle 的大哥哥大姐姐的车到Damai Center去看海。
吹着海风的感觉真愉快。
Laura说他的眼镜(她说成眼睛)留在营地,所以Sharon姐姐回到营地帮她取回。
Laura说她很感谢Sharon姐姐。







在海边,童军们都冲向海浪。
健峰忙着抓寄居蟹,而伟铭提议去划独木舟。
因为他们没有经验,所以我被逼晒着太阳充当划舟教练(本来我是躲在树阴下乘凉的)。


靖凯和伟铭轮流划这独木舟,海浪常常把他们推歪了航道。
本来向北划,海浪就把他们推向西。
然后,他们终于意识到划舟看似简单,其实是很费力的。







由于没有擦防晒油,所以大部分的童军都被太阳轻微灼伤了。
幸好不是很严重(至少没有前两天那么严重)。

这里的海涨潮得非常快。
在两个小时内,整个沙滩不见了。
童军们放在沙滩上的拖鞋差点儿就送给了海龙王。

童军们在吃午餐之前,先去换衣服。
他们个个都埋怨这里的洗澡间收费高。
进一次洗澡间(RM2)比买一瓶饮料(RM1.90)来得贵。


吃了一个等很久的午餐后,我们就乘车回童军总部。
回总部途中,靖凯就睡着了,我相信坐在其他车里的童军也一样。
到了总部我们先休息,分享露营的点滴。
刘教练和覃教练就到附近的购物广场去逛逛。

晚上,童军们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下到古晋市去溜达。
教练们就去吃晚餐。
最后,覃教练和我需要在Daniel兄的帮忙下才能离开饭局。

晚餐后,一部分的童军一早就睡了。
健峰还躺在我的床上,怎么摇都摇不醒。
我们都很担心他一醒来就会变成无头鬼(因为风扇就在他的头上)。
大部分的女生都不睡觉,堆在覃教练的手提电脑前观看电影至到凌晨2点多。

所有人都累了,很快就睡着了。
可是伟铭可能睡不着,因为他犯桃花,简讯如雪花般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