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戴教练20120520活动报告

今天是我第三次进入皇宫的日子。
可是,这一次是我第一次以步行的方式去皇宫,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利用第二个入口进入皇宫。

一路上,我们很顺利地步行到皇宫,平平安安,无惊无险。
我们一行人30人(28资深童军与童军,2位教练)走了大约20分钟,就走到了皇宫。

为了让童军们享受参观的过程,我先让童军们进入展览厅,15分钟后才向我领取问答卷(我站在展览厅外)。
派完问答卷后,我也进入展览厅。
听说他们很合作地回答答案卷上的问题。
嗯...我认为那是真的,不骗人。
他们真的“很合作”,如果在抄答案这方面。

有些童军对于现任的最高元首的名字出现两次觉得很纳闷,甚至认为展览的资料出错了。
有趣极了。

参观期间,天空下着大雨。
所以我们等雨稍停的时候才出发回校。
我们回校的速度比较快,资深童军也发挥互助互爱的精神(尤其是雷公)。

回校后,Maju继续上个星期的课程。
为了让他们更了解日光灯的安装,我们把整个日光灯拆除,然后再重新安装。

因为用具和时间的不足,我觉得的当天的课程进行得有欠顺利。
所以将会在下个星期继续进行。
另外,童军们对于下个星期的微型研究也提不起劲,我觉得有点儿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