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戴教练20120506活动报告

今天是一个充满维他命C的日子。
因为,我们差点儿吃了4个大西瓜(今天加上我,只有11个人在Maju里面)。

今天我们学习制作甜品。
我们先把西瓜切成碗状,然后挖空果肉(队员们都比较喜欢挖西瓜果肉,不喜欢挖橙),然后开了一些水果罐头,倒入“西瓜碗”里。

大约一个小时,我们完成了几个作品。
有花篮式的水果拼盘,有万圣节魔鬼灯笼造型.....
我们很“慷慨”地把这几个水果拼盘送给其他单位、食堂姐姐和司阍叔叔。
(因为真的吃不完)

过后,我们到班上去学习如何制作“微型研究”。
希望童军们都能够趁这个学习学习,认真地去尝试制作和研究。
(不再以考试考试为理由)
童军们会以sms或电邮的方式告诉我他们将会研究什么题目。
(Oliver很快地在散队的同时就sms我了)

散队前,我们依然挑战小偷训练。
这一次我们的训练更危险,连我也有一点儿怕。
希望有朝一日,这一些“小偷训练”能够救童军们一命。
真的,我是真的如此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