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佩馨20120513活动报告

由于我迟到的关系,我到时,活动已经进行到一半了。
我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只看到柏鸿与浩耀坐在椅子上把弄着一个插座。
哦,原来他们在考专章。
他们坐在那边修理着电器,那是是第一个章——电子专章(Ahli Elektronik)

第二个专章是木工专章(Ahli Penukang),我们必须把教练买回来木厨完成。
我们合力把螺丝给锁上,再把一些背板小心地放在板与板之间。
我们不敢用力,因为如果大力过度,背板可能就会破。
这个专章是我今天唯一全程参与的专章,其他的都进行到一半了。

过后,我们就留在班上画出刚刚制作木厨的步骤。
有几个男生则出去帮教练“修理”汽车。
不过听说,教练的车差点就不能回家了。

就这样,时间就剩下差不多一个小时了。
我们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运动——跨栏。
我并没有完全投入在这项活动中,可能也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