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幼童军(Perak)20120923活动报告

云谦: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教练和我们玩球。
在班上,我们绑绳子。

芷莹:
今天我们女生跟男生比赛操步,谁输了就要捡垃圾。
结果男生输了,他们就留下来捡垃圾。
然后,我们玩英式篮球,我们分成两队。
我们玩了两轮,第一轮我觉得不好玩,因为球一直Out(出界),而且我们这一队输。
第二轮就比较好玩,因为人少了,没有一直Out。
过后,我们回班上课,教练一直问我们问题,我都不敢回答。

嘉炫:
教练要我们比赛操步,结果男生输了。

芳瑩:
今天我们玩了英式篮球,我们分成两组来比赛。
我的组得了8分,敌组得了5分。
我们赢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有教练帮忙。

瑞丽:
我们站在篮球场操步,累死人了。
教练还说会下雨(明明太阳那么晒)!
我玩了一场英式篮球就累了,所以第二场我没有玩。

家琦:
升旗礼后,教练给我们操步。
男生和女生比赛,最后女生胜了。

雪恩:
凤敏教练教我们女生操步。
操步期间,林欣一直作弄凤敏教练,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然后,我们玩英式篮球。
第一轮,我们赢了。
第二轮,每一队只有三个人,结果还是我们赢了。
我觉得英式篮球很好玩。

琦琦:
我们有操步,可是只有15分钟。
最后女生比男生好,比赛的分数差10分就输给男生了。

凯中:
我们和教练玩,可是我们输了。
然后我们绑绳结,我们也拿章。



所有内容摘自幼童军们当天的报告。
稍作整理和语句修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