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君阳20120923活动报告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又恢复童军活动,我已经放假了两个星期。
第一次,我到Sentul KL Pac服务,接着的星期活动暂停。

准时2pm,我们升旗和唱国歌。
然后,我便回到班上上课程,而今天我们选徽章来考试。
我选了Pembinaan Model Pesawit这个徽章。
教练要我们分成两人一队,我选王志宏加入我的队。

另外,我们今天要抄写课程,Ah Sun教练给了我们一个小时三十分钟来完成抄写,可是我写不完,因为有好多页。
过后,我们到外面玩游戏,而且是急救游戏。
我们学到好多急救的方法。

过后,也到时候散队了。
我好久没写报告了,希望有点进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