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瑜敏20111030动物园一日游

今天因为姐姐的关系,所以迟到了。
我是唯一一个迟到的Boy Scout,可怜。
教练跟我们说了规则后,就进行分组。
我和佩欣被分到第四队,队员有6位稚龄童军。
当时,我和佩欣都被吓了一跳,教练,你们太看得起我们两人了。

过后巴士到了,我们也跟着出发了。
振和教练为了不要让整辆巴士死气沉沉,所以一路上讲笑话,问问题等。

到了动物园后,教练分票给我们。
然后,我们便走进了我们的第二个“家园”(因为教练都说我们像动物)。
我原以为进到动物园可以看动物,了解它们的特征。
怎知道我们连看动物简介的时间都没有,就得开始我们的游戏。
我觉得蛮有压力的,因为整队队员都是稚龄童军,很难管,只要一个不小心,他们走散了,问题也就大了。

“闯关游戏”好像没完没了似的,每次都走错路,绕了整个动物园超过3次了,旁边的游客把我们当成白痴一样看待。
佩欣只顾着往前走,一点停下来的意思都没有,我只好赶鸭子似的催促队员们向前走。

11:45a.m.,我们到动物表演区去集合,看完了精彩的动物表演后,我们继续我们的“游戏”。
过了一段很长的时间后,终于到了午餐时间,大家聚集在一起,开心地吃着父母为他们准备的爱心便当。
当我们吃得正高兴的时候,教练竟然在倒数集合的时间,害我们不顾形象,整顿午餐都用吞的。
吃饱后,教练把我们分成两批去参观动物园。

时间过得还真快,一会儿就到了离开的时间。
回到坤成时,我们进行了“颁奖仪式”,虽然我们没有得到“头奖”,但是我知道什么叫做“团队精神”。

注:
这是编者代为输入电脑的报告。
所以瑜敏童军,你欠编者打字费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