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瑜敏20110904活动报告‏

今天升旗礼后,志明教练“命令”上个礼拜有参加露营的Boy Scout和Helper去收拾上个星期留下来的“残局”。
而其他的童军就到集合场去进行步操训练。
唉!伟铭和浩耀没有来,所以我、美欣和佩欣搬砖块搬到手痛。

搬完了,洗完手后,我们就到集合场去步操。
其实,步操也不算难,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Chicken Little就是学不会。

过后我们回班上课,振和教练给我们抄很多东西。
振和教练有点奇怪,他限我们在15分钟内抄一篇很短的文章,可是却让我们用20分钟去抄一篇很长的文章,害我们时间都不够用。
但是幸好最后我是还来得及让教练在我的Skim Latihan上签名。

开心的时间终于到了,那就是游戏时间。
教练让我、美欣、佩欣和Chicken Little 去教室拿椅子,然后叫我们把椅子放在草场的4个角落。
然后,美欣再去Store拿水桶。

其实,我并不知道游戏的名字,我只知道我们玩得很刺激。
教练把我们分成两组,我、佩诗和美欣被分到同一组,组别的名字是狼队,而佩欣他们的是大象队。
教练先让狼队的人开始玩游戏。

最后,狼队以3比2赢了大象队。
回班后,佩诗教我手语。
我只用了五分钟,就把所有的手语都记起来了。

解散前,教练们给Kimberley教练一个不算“欢送会”的“欢送会”来欢送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