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嘉希20110213活动报告‏

今天集队过后,我们就回班抄Buku Log。
由于我忘记带,所以我就和kim教练讨论一下Senior当天和未来的课程。

讨论完了过后,我又跑到稚龄童军(Kancil)的课室去玩。
今天小小、汉杰教练、志明教练和家宝教练都回来了。
我顺便过去和小小谈天。

之后,Ken教练又叫我和晓璇去教Kancil跳舞。
接着,我们Senior讨论贝登堡纪念日那天的节日,我们总共讨论了8个节目,都是要作弄小童军们的,哈哈~

然后Kim教练帮我们复习之前教过我们的两个Tepuk(鼓掌声)。
今天我就在不停讲话之中度过,很久没有试过一次过讲那么多话了,还被小小嫌我吵,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