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15-10-2007 坤成童军团部落格正式启用

只限本团教练、团员发表言论,请大家遵守规则。

有意者请联络刘教练索取密码。

4 条评论:

Howard 说...

大多部落客了,到底有什么分别之处吗?

KCSG 部落格 说...

10月13日晚我们在士毛月露营期间,有教练建议,希望能在“坤成童军团部落格”发表文章,加上我本来就不想教练及童军们在我发表的文章只能作评论而已,所以就帮他们开了一个新的Blog,让他们更自由发表个人的意见,登录的密码可随时向我索取。

我已将原属于个人的Blog 改换名称,还有几个相关的KCSG Blog 都归纳在一起,希望不会引起混乱。

Howard 说...

明白。
我会寄电邮给教练以索取密码的。

刘教练 说...

振和教练:

请电邮kcscouts@gmail.com,我会尽快回复。